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文昌召开2018年度“周末阅读分享”活动总结大会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1-17 09:55:43
  为开展好“周末阅读分享”活动,助力文昌市“全民阅读”活动扎实、深入开展,丰富中小学师生及广大家庭的业余文化生活,不断提升他们的人文素养和良好亲子关系,1月11日上午,文昌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妇联等单位联合在文昌新华书店举办文昌市2018年度周末阅读分享活动总结大会。文昌市委宣传部、海南凤凰新华出版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市妇联等领导以及阅读推广老师共80多人参加。
  会议现场向阅读推广人代表赠送图书,并向邢益育等5位推广人颁发了“优秀阅读推广人”证书,向许环球等44位推广人颁发了“最美阅读推广人”证书。
  “周末阅读分享”活动自2017年4月举办以来,已经开展了90多期,各推广老师精彩奉献,分享内容丰富,有作品赏析、国学文化、伟人介绍、儿童教育等,深受全市中小学师生和广大家庭的欢迎。文昌市妇联将继续带动广大家庭成员读好书、用好书,倡扬亲子共成长的家庭教育理念,营造和谐的家庭氛围,为和谐、美丽文昌做出应有的贡献。(文昌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