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海口市龙华区召开妇儿工委全体委员(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1-04 18:28:30
  为总结龙华区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年)实施情况,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迎接2020年国家和省、市的终期评估督导检查,12月27日上午,海口市龙华区妇儿工委全委(扩大)会议在区政府2号311室召开。区委调研员、区妇儿工委主任张华及区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委员(分管领导)、联络员及各镇街妇联主席约5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妇儿工委主任孙春兰讲话精神和海口市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孙芬讲话精神。区妇儿工委副主任、区妇联主席张冬梅在会上做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近年来龙华区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实施情况,指出目前两个规划监测指标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并就推动两个规划目标的落实,解决妇女儿童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做好迎接两个规划终期评估督导工作做了部署。
  最后,张华就进一步做好妇女儿童工作强调,距离2020年的终期评估还有一年多的时间,妇女儿童规划的实施仍然面临许多重点难点问题,任务十分艰巨,他要求各成员单位,尤其是卫计委、民政局、组织部、教育局等存在达标困难的扛标单位,要站在全局高度,提高认识,强化责任,齐心协力,以高度的责任意识、扎实的举措和科学的机制推动两个规划的实施,确保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目标如期实现。(海口市龙华区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