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海南省妇联召开谋划明年工作务虚会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12-05 17:15:02

  12月4日,海南省妇联召开谋划工作务虚会,研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讲话精神、中央12号文件、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对标自贸区(港)建设的任务清单,结合妇联实际,探讨有创新担当又符合实际、切实可行、操作性强的工作思路和举措。省妇联副主席许振凌、黄娟出席会议,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室负责人头脑风暴,解放思想,纷纷结合本部室的工作实际,提出自己思考和看法,晒出部室解决问题的“药方”对规范机关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深化妇联改革、开展妇联亮牌服务、举办巾帼创新创业大赛、建设网上智慧妇联、建立舆情研判应急机制、拓展最美家庭活动,探索关爱妇女儿童新模式、强化妇女前沿发展理论经学习等方面提出不少创新思路。下一步,省妇联各部室将继续头脑风暴,对提出的方案进行不断完善,以更实举措、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向自贸区(港)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