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省政府妇儿工委办到白沙县、五指山市开展妇女儿童工作调研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10-20 15:40:34
  为全面了解海南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情况,探索如何在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中做好妇女儿童工作,10月16-18日,海南省政府妇儿工委办调研组到白沙县、五指山市开展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情况调研。调研工作采取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等方式进行。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两个市县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情况汇报,与各市县的主要成员单位进行了充分地沟通,对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中存在的未达标指标逐一作了分析讲解,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白沙县牙叉镇桥南社区儿童之家、七坊镇查苗社区的妇女儿童之家,五指山市畅好中心幼儿园儿童之家、福关教学点儿童之家,以及五里路茶叶专业合作社茶园及阿罗多甘共享农庄等,详细了解儿童之家建设情况以及妇女参与经济发展情况。
  调研组组长、省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陈桦还结合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讲话精神,在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中做好妇女儿童工作进行了宣讲,与参加座谈会人员共同学习交流如何认识全面深化改革与自由贸易区的关系。
  海南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监测组组长、省统计局副局长周诗铜参与了在五指山市的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