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海南省妇联学习传达海南省机构改革动员大会精神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09-29 15:19:25
 
  9月28日上午,海南省妇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传达海南省机构改革动员大会精神。省妇联副主席许振凌主持会议,省妇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赐贵在会上的动员讲话。刘赐贵强调,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精心组织实施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的机构改革方案,确保率先在全国完成地方机构改革,当好地方机构改革的“排头兵”,切实提升我省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为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会上,许振凌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关于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服从大局,始终绷紧纪律的弦,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二是要学习贯彻落实刘赐贵书记动员讲话精神,统筹推进省妇联第四季度工作,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任务;三是要及早谋划明年工作,以项目为抓手,从自身工作职责出发,紧靠自贸区港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