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妇女姐妹崇尚质量·共建质量强省——致全省广大妇女和家庭的倡议书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09-10 17:18:05
妇女姐妹崇尚质量·共建质量强省
——致全省广大妇女和家庭的倡议书

全省广大妇女和家庭:
  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建设质量强省是今年“质量月”活动的主题。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和实施《海南省质量发展纲要(2013—2020年)》,加快建设质量强省,全面提升我省质量总体水平,服务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充分发挥妇女姐妹和广大家庭在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建设质量强省的“质量月”活动中的积极作用,省妇联向全省广大妇女和家庭倡议:
  一、争做质量强省的宣传者。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理念,加大质量宣传力度,传播质量故事,唱响质量声音,弘扬追求卓越、崇尚质量的价值导向和时代精神,从我做起,从每一个家庭成员做起,树立质量自信,传递质量发展正能量,努力形成人人关心质量、人人重视质量、人人追求质量的良好氛围。
  二、争做质量强省的实践者。质量问题关系每一个社会成员、每一个消费者,共建质量强省需要我们每一个人在实践中改善质量,提升质量。讲责任、讲诚信、讲良心,不制假不售假,对自己和自己的产品负责,对社会负责。进一步增强质量意识和品牌意识,自觉抵制假冒伪劣产品,共建质量安全生活。
  三、争做质量强省的维护者。质量提升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质量管理人人有责,我们每个人都应自觉参与到质量维护的引导和监督过程中,督促企业诚信自律。充分发挥公众舆论监督作用,积极举报和曝光质量突出问题及质量案件事件,宣传推广优质产品和服务,使违法者受到谴责、守法者得到表扬,形成社会崇尚质量的浓厚氛围,积极构建质量社会共治机制。
  让我们携起手来,迅速投身到“质量月”活动中,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建设质量强省,打造海南质量、海南品牌,推动我省经济发展进入质量时代,建设美好新海南贡献巾帼力量。 

海南省妇联
2018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