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省妇联动员部署开展“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07-26 17:05: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和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精神,7月25日上午,省妇联召开开展“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省委印发的“活动方案”和省直机关工委印发的“实施方案”,就开展专题活动进行具体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作出合理安排。省妇联党组全体成员、机关及下属单位党员干部参会。
  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燕作动员讲话,指出开展专题活动是省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求省妇联机关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开展好专题活动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专题活动的工作要求,立足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这一妇联组织的神圣政治职责,围绕专题活动主题、对标专题活动10个方面内容,组织学习讨论、开展实践活动。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改进工作作风,在融合推进专题活动与业务工作上下功夫,切合实际创新具有妇联特色的专题活动开展方式,做到相互协调、相互促进。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专题活动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更新知识观念,以“功成不以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在凝聚巾帼力量建功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实践中勇当先锋,在执行中央、省委决定,扛起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建功新时代上做好表率。
  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杨翠霞对省妇联的《专题活动实施方案》作了专门解读。(省妇联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