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省妇联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精神培训班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05-24 18:01:24

  2018年5月23日上午,海南省妇联学习贯彻十九大、习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精神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此次为期两天的培训,是省妇联落实全国妇联、省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和省普法依法治理领导小组等单位相关教育培训要求,加强党员、干部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推动机关工作作风转变,促进党员、干部职工提升业务能力,凝聚巾帼力量建功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的具体举措。
  省妇联党组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党组书记李燕亲自作题为《以新理念绘就改革发展崭新画卷,以新作为扛起妇联组织使命担当》的专题讲座,从深刻领悟中央赋予海南等经济特区新使命新定位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义、准确把握《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的基本内涵、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重要决策部署、坚决扛起新时代的巾帼担当,以新作为开创海南妇联工作的新局面等五个方面给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组成员杨翠霞、陈桦也分别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作了《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在建设自贸区(港)中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狠抓作风建设,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中发挥妇联组织作用》专题讲座。
  培训期间,省妇联机关各部室(党支部)按照培训班要求,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就学习贯彻十九大、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运用《宪法》及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展开专题讨论,及时消化培训内容,凝聚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的共识。(省妇联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