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省妇联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党员论坛”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03-12 16:37:57
  3月9日上午,省妇联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党员论坛”活动在省妇联会议室举行。省妇联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杨翠霞,以及省妇联机关、下属单位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选派党员代表,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发言,交流学习经验、畅谈感想体会。之后,其他与会党员就代表发言进行点评。大家的发言、点评结合工作实际,有思考,又有实践、联系岗位要求。通过发言交流,与会党员进一步理解了十九大精神的精神实质和核心内涵,明确了工作思路,更好地增强履职能力和水平。    
  最后,杨翠霞进行小结。她指出,本次活动,参与者广泛性强,帮助更多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的发言结合实际,抓住中央、省委省政府的重要工作,创新性地谈感想体会;与会党员点评环节很精彩,可以充分调动参与者的积极性,取得了良好效果。(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