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屯昌县妇联组织妈妈训教团深入社区涉毒家庭开展慰问帮教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12-17 16:12:15
  为更好落实家庭禁毒帮教工作,帮助涉毒人员端正态度,调整心态,鼓励他们重树信心,提升自我,做一个对家庭有功、社会有用、国家有益的人,12月7日,屯昌县妇联组织“妈妈训教团”队伍,进入东风社区涉毒人员家中,带去米、油等慰问品,了解其家庭生活现状及需要帮助解决的实际困难;教育涉毒人员巩固戒毒,引导涉毒家庭协助配合做好戒毒工作,通过面对面交流,心贴心开导,为他们排解压力和疏导情绪,鼓励戒毒人员要坚定信念,彻底远离毒品,以新的姿态迎接新的生活。
  在座谈中,陈静详细询问了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和工作当中遇到的困难,并带去了相关书籍,鼓励他们要从心理上克服毒瘾,彻底远离毒品,树立妇女“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四自精神,增强家庭意识和责任感,重新回归健康的生活。
  屯昌县妇联每年定期开展涉毒家庭的慰问帮教工作,坚持用爱和温暖疏导感化戒毒学员,通过努力,大多数涉毒妇女都已回归社会,过上阳光正常的生活。(屯昌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