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海口市美兰区妇儿工委办到海甸街道开展督导检查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12-10 17:51:52
  距离2020年妇女儿童发展纲要规划终期评估仅剩余1年多的时间,为有效促进我区做好两个纲要规划的迎检工作,11月29日上午,海口市美兰区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林秀南、专职副主任刘晓霞分别到海甸街道新安社区、福安社区督导检查“妇女之家”“儿童之家”“社区家长学校”“妇女维权站”阵地建设工作。
  林秀南一行实地走访了新安社区和福安社区,并逐一检查各社区“妇女之家”“儿童之家”“社区家长学校”“妇女维权站”的配套设施、挂牌、制度上墙、开展活动情况以及台帐资料等,认真听取了“儿童之家”阵地利用“四点半小课堂”“悠悦书屋”为载体开展活动、社区家长学校开展家庭教育、以及辖区内妇女儿童的需要等情况。
  林秀南对“妇女之家”“儿童之家”的阵地布置、活动主题等方面提出建议,要以活动为载体,打造活动品牌,凝聚成妇女儿童的精神家园,并扎实做好开展各项活动情况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海口市美兰区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