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海口市妇联开展“11.25”反家暴日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12-04 17:58:1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保障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教育广大群众学法、懂法、守法、用法,近日,海口市美兰区、龙华区、秀英区妇联与所在辖区相关单位联合展2018年‘11.25’反家暴日、世界艾滋病防治日、国家宪法宣传日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点等形式,向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以及防艾、禁毒相关政策和防治知识,并在现场讲解了如何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等实际问题,工作人员就居民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鼓励广大妇女主动学法、用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活动现场共发放《反家庭暴力法》、《好家风好家训》、《禁毒·防邪·防艾知识进家庭》、《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学习手册》等宣传资料。
  本次宣传活动得到广大群众的支持,通过现场咨询、发放宣传小册子的方式使反家暴法、禁毒、防艾知识更深入民心,让更多的妇女群众提高法律意识,学会自我保护。(海口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