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屯昌县妇联开展“反对家庭暴力 创建平安屯昌”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12-04 17:52:20

  11月24日上午,为迎接“国际消除对妇女的暴力日”,屯昌县妇联联合该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法院在屯昌百家超市门口开展“反对家庭暴力  创建平安屯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家庭暴力问题的解决,从来都不是一件快刀斩乱麻的事,综合治理体制和机制的建立也只能是底线之上的约束,加强道德宣传和法律法规教育,提高全民素质,扭转人们的错误认识才是“根本疗法”。此次宣传活动旨在使反对家庭暴力的观念进一步深入人心,让更多的人知道并利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权益,营造平安、文明、和谐的浓郁氛围,助力“平安屯昌”建设。
  活动现场,向群众发放《反家暴法》、《妇女权益保障法》等等宣传资料一千多份,并为妇女群众对反家暴法提供咨询。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意识,让他们明白法律红线不可触,无论什么缘由,家庭暴力都是不对的,将反对家庭暴力的意识深深印刻在广大群众的心中,大家纷纷表示以后有矛盾多沟通,拒绝家庭暴力,共同营造和谐美好的社会氛围。(屯昌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