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屯昌县妇联传达学习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12-04 17:51:05

  11月23日,定安县妇联召开全县妇联系统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该县直机关单位和各镇、村居部分妇女干部等共15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旨在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提高该县女干部参与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的综合素质,加强党性修养,增强服务中心工作的意识和服务妇女群众的履职能力,在推进美好新海南和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以及探索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中扛起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建功新时代上勇当先锋,做好表率。
  定安县妇联主席陈静就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作了下一步工作部署。
  一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充分认识做好党的妇女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对妇联工作领导的重要论述,坚持妇联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妇联组织职责使命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二是动员广大妇女在自由贸易区(港)建设中,建功新时代,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三是引领广大妇女群众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妇女独特作用;四是、各级妇联要做好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促进妇女全面发展良好环境;五是关心贫困妇女儿童,把党和国家社会的关怀及时带到她们身边,不断增强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最后,陈静鼓励大家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刻领会中国妇女十二大的精髓,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在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屯昌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