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临高县妇联精准扶贫公益精品家政培训班开班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12-04 17:32:36
  近日,临高县妇联、海航自强学校联合举办第二期精准扶贫公益精品家政培训班。
  临高县妇联主席陈英要求各位参训的姐妹要珍惜机会端正学习态度,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听讲,真正掌握好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要有整体的观念,团结互助,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将来依靠自己的一技之长实现妇女脱贫致富。
  海航自强学校何校长介绍了家政行业的广阔前景与这次办班意义,希望各位学员在培训期间要克服困难,增强做一名优秀家政人员的信心与决心,将来更好地走上家政服务的岗位。
  此次参训的学员共42名,培训内容为家庭烹饪、家居整理、老人和婴幼儿的照料、孕产妇的饮食起居、初级育婴员等课程。培训通过课堂讲授与示范操作结合的方式,使培训妇女掌握家政服务的服务技能和服务本领,胜任职业要求。为确保培训扎实有效,培训结束后,海航自强学校颁发职业资格证书,以促进将来学员就业。(临高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