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澄迈县妇联为三家荣获省级“巾帼文明岗”称号单位授牌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11-28 17:15:37

  近日,为表彰先进、学习典型,在广大妇女群众中弘扬立足岗位、奋发有为、建功立业、争创一流的创业精神,澄迈县妇联为荣获海南省“巾帼文明岗”称号的金安中心幼儿园、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澄迈县支行综合管理部会计条线、海南生态软件园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金融中心核算部等三家单位授牌。
  在各单位召开的座谈会上,澄迈县妇联副主席陈海花分别对三家单位表示祝贺,她希望三家单位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引领妇女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做贡献,发挥典型示范作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再创新业、再立新功,贡献澄迈巾帼力量。
  据悉,澄迈县目前共创建国家级“巾帼文明岗”6个,省级“巾帼文明岗”18个。“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已在该县各行各业各单位得到广泛开展,成为妇女工作一个响亮的品牌,成为社会文明服务的窗口,成为女性建功成才的阵地和行业形象的样板,真正达到了“设一个岗、带一片人、挂一个牌、树一面旗”的效果。(澄迈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