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儋州市妇联到海口秀英区交流学习妇女儿童工作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11-28 17:09:29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扎实推进新时期妇女儿童工作,儋州市妇联组织到海口市秀英区交流学习新时期妇女儿童工作。
  儋州市妇联一行分别参观了秀英街道秀中社区儿童之家、妇女之家等。大家边走边看,边了解场所建设情况及活动开展情况,特别是对该社区带领广大妇女在促进家庭和睦、亲人相爱、下一代健康成长、老年人老有所养等方面发挥独特作用优势,积极引导辖区妇女带动家庭成员,发扬尊老爱幼、男女平等、夫妻和睦、勤俭持家、邻里团结等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开展社会大文明行动,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等好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秀中社区的做法具有较高参考价值,将尝试结合儋州实际在儋州市进行学习和推广。
  据了解,在省妇联、海口市妇联的有力指导下,秀英区各级妇联组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丰富服务内容,充分发挥凝聚妇女、服务妇女、关爱儿童的阵地作用,打造更多让妇女儿童受益的服务项目,为建设海南自贸区和中国特色自贸港和海口国际化滨海滨江花园城市扛起秀英巾帼担当。(儋州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