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临高县精准扶贫首届公益精品家政培训班开班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11-13 14:53:19
  近日,为了推动脱贫攻坚事业深入开展,切实贯彻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要求,积极促进劳务输出脱贫,引导贫困妇女及其家庭适应市场人力需求,实现“培训一人、就业一人、脱贫一户”的目标,经过近一个月的宣传和筹备,临高县妇联结合工作实际,举办了精准扶贫公益精品家政培训班。各镇妇联、各机关妇委会、第一期家政培训班参训学员共95名参加开班仪式。
  当天的开班仪式要求,要转变理念,解放思想,与家人沟通好,争取家人支持,紧紧抓住这次机会,为家庭长期稳定脱贫贡献我们一份力量;要抓住这个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全面提升技能水平和就业能力,展现临高妇女的智慧和才能,成为一个合格的家政服务人员;要有一个整体的观念,团结互助,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朝着习总书记提出的脱贫攻坚要求共同努力,贡献妇女同胞的聪明才智。
  随着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文明进步,家政服务人员已成为家庭、社会的共同需求,越来越多的家庭重视家政服务人才,更是贫困地区人民就业的敲门砖,举办的这次培训班的主要目的就是为妇女提供创业、就业的平台,助力家政扶贫工作的深入开展,学员通过培训合格后可推荐上岗工作。
  临高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欧阳颂东、县妇联主席陈英、海南省慈航公益资金会副秘书长王文涛、海航一卡通物业总裁黄河、海航自强学校校长何坚等参加开班典礼。(临高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