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定安县妇儿工委召开定安县妇女儿童之家建设经验交流现场会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11-13 11:44:45
  为进一步推动妇女儿童之家建设,10月22日,定安县妇儿工委召开定安县妇女儿童之家建设经验交流现场会,该县各镇妇联主席,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县财政局相关领导、县妇儿工委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通过参观、座谈、现场解疑等形式进行交流学习。
  定安县妇儿工委办组织10个镇妇联主席到定城镇莫村社区妇女儿童之家、西门社区儿童之家、龙州中心学校彩虹儿童之家参观,了解定城镇莫村社区妇女儿童之家建设过程、日常管理、活动开展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及各镇在建设妇女儿童之家过程中碰到的问题。各镇妇联主席还就建设妇女儿童之家过程中存在的财务支出等问题进行交流,县财政局相关领导对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通过此次现场交流会,大家对妇女儿童之家建设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定安县妇联主席王冬娇表示,各镇在建设妇女儿童之家过程中存在重视程度不够、思想顾虑多,已建成的妇女儿童之家开展活动少等问题,希望各镇妇联要高度重视妇女儿童之家的建设工作,消除思想顾虑,把这项工作当作下半年的重要工作来抓,摆上镇委镇政府重要议事日程,做好详细的计划,确保年底前完成全县123个村(居)委会90%以上的妇女儿童之家建设。(定安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