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琼海市妇联举办深入学习贯彻省第七次妇女代表大会精神暨新当选村妇联执委业务知识培训班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10-10 15:28:19


  国庆前夕,为深入学习贯彻海南省第七次妇女代表大会精神,帮助各村妇联新当选的执委尽快熟悉妇联工作,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基层妇联队伍建设,琼海市妇联举办深入学习贯彻省第七次妇女代表大会精神暨新当选村妇联执委业务知识培训班。培训班分别在嘉积镇、大路镇、潭门镇和彬村山华侨经济区等六个镇(区)举办,各村妇联新当选的执委668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市妇联主席陈海燕传达了海南省第七次妇女代表大会精神,介绍了大会的盛况;重点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赐贵,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谭琳的讲话精神。陈海燕主席还为各位新当选的执委作了题为《“会改联”后基层妇联组织如何开展工作》的专题培训。陈海燕表示,面对新时代主要矛盾的变化,各妇联干部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妇联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构建一张覆盖广泛的妇联组织网络,形成各个单位、各个组织、各个领域的女性共同参与、开放互动、全面覆盖的妇联组织建设和妇女工作新格局。
  通过本次培训班,各村妇联新当选的执委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找准切入点,履职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有力推动妇联工作的创新和发展。(琼海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