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屯昌县妇联组织开展“倡导见义勇为 弘扬社会正气”主题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09-10 17:26:41
  为大力倡导见义勇为精神,弘扬社会正气、树立良好社会风尚,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和谐平安屯昌创建良好的社会氛围,9月3日上午,屯昌县妇联联合相关单位开展“倡导见义勇为,弘扬社会正气”主题宣传活动。
  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平安创建的中流砥柱,更是精神文明建设的榜样。作为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见义勇为是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和民族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和公民道德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时代发展的响亮呼唤,是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指标,是国家发展、社会和谐、人民幸福的重要因素。
  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巾帼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大力宣传见义勇为相关精神,增强群众的见义勇为精神。
  此次活动的举办,加大了见义勇为的宣传力度,弘扬见义勇为精神,促进和谐社会建设,扩大见义勇为宣传日的影响,进一步扶社会正气、树良好社会风尚,为维护社会稳定,建设美好新屯昌创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屯昌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