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三亚市海棠区举办政协、妇联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09-01 14:19:37
  为提高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员和妇联干部的业务水平,三亚市海棠区政协联络组和区妇联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于8月29日上午在都江堰正式开班,旨在学习全域旅游、美丽乡村建设、“一带一路”战略与沿线自贸区发展等知识。海棠区各村社情民意信息员、妇联干部及相关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开班动员仪式上,区政协联络组负责人指出,海棠区高度重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此次培训班主要目的是提升我区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员及妇联干部的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四川在基层社会治理、妇女儿童阵地建设、全域旅游建设发展等方面都有先进的探索和丰富的经验,通过学习拓宽视野,改变思维模式,将成都片区全域旅游、新农村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海棠区,各位参加本次培训人员要将所学知识联系海棠区发展实际,对建设“美好新海南”扛起海棠干部的责任担当,为海棠区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三亚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