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儋州市妇联召开第十二届十一次执委会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09-01 14:16:30

  8月29日,儋州市妇联召开十二届十一次执委会,按照15%左右的差额比例,选举出该市出席海南省妇女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
  在省妇联的精心指导和市委组织部的大力支持下,儋州市妇联严格按照工作要求,扎实做好代表人选的推荐和考察工作,根据代表、执委候选人的基本条件、分配名额和结构要求,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后,反复酝酿,确定了24名考察人选。儋州市妇联和市委组织部按干部管理权限对人选进行考察和征求意见情况后提出初步人选名单与省妇联沟通,经市委同意并公示,确定了18名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含差额人选2名),提交市妇联第十二届十一次执委会议选举。
  当天的会议以无记名和差额选举的方式,最终选出来自机关、基层、企(事)业单位,从事教育、农业、科技、文化、经贸、法律等行业的优秀女性代表及一线工人、专职妇女工作者等16名省妇女七大代表,她们将代表该市广大妇女出席9月召开的海南省妇女第七次代表大会。(儋州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