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屯昌县妇联组织贫困学生就读2018年扶贫巾帼励志中专班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09-01 14:06:02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扶贫济困,教育先行。为持续推进扶贫攻坚力度,屯昌县妇联积极响应省妇联“巾帼扶贫行动”号召,在全县开展2018年扶贫巾帼励志中专班宣传招生工作,今年共发动48名学生就读海南省经济技术学校,这些孩子均来自该县的贫困、低保或低收入家庭。
  8月28日上午,屯昌县妇联顺利将48名学生送往学校。路上,县妇联干部叮嘱大家到新学校安全注意事项以及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掌握就业技能,通过自身努力获得好的就业机会,帮助家庭脱贫致富。
  在学校里,孩子们将开始他们为期三年的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接受高质量的职业技能培训,让自己的人生拥有出彩的机会。通过职业教育,这些贫困家庭的孩子们提高自身发展动力,提升思想文化素质,传承职业技能水平,从而实现“造血功能”式扶贫,斩断穷根,挖掘富源,为扶贫攻坚注入新力量。(屯昌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