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定安“巾帼励志班”为贫困子女打开学习大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09-01 13:54:52

  8月28日,定安县隆重举办贫困学生就读2018级扶贫巾帼励志班欢送仪式。定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明永,海南省经济技术学校食品烹饪教研室副主任罗敏,以及定安县妇联干部参加欢送仪式。
  陈明永指出,扶贫巾帼励志班的开办,使贫困学生得到了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援助,有效地推动定安的教育均衡发展,助力脱贫攻坚。他希望,同学们要珍惜在扶贫巾帼励志班学习的机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水平;要立志成才,在追逐梦想的舞台上大显身手;要学会感恩,通过自身的成才让家庭脱贫致富。
  定安县妇联负责人表示,扶贫巾帼励志班是一项帮扶贫困家庭孩子继续接受教育的助学项目,也是培养一批素质高、现代意识强的技能型职业人才的民生工程,今后这项工程还将继续进行,让更多的贫困孩子实现他们的人生梦想。据统计,定安县扶贫巾帼励志班自2009年开始招生至今,已有880名学生就读。(定安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