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三亚市妇联、市禁毒办开展2018年“创文明城市•建无毒家园”禁毒知识宣讲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08-03 18:10:14

  为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力度,调动广大家庭成员积极参与禁毒工作,以家庭无毒促进社会无毒,以家庭小安促进社会平安,三亚市妇联、市禁毒办联合开展了2018年“创文明城市·建无毒家园”禁毒知识宣讲暨家庭竞赛活动。
2018年7月30日上午,首场活动在育才生态区青法村拉开序幕。三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杜丽银及三亚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相关领导、“妈妈训教团”成员、家长、儿童等60多人共同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杜丽银在致辞中要求要在增强自身识毒、防毒、拒毒能力的同时,积极投身禁毒工作,面向广大家庭宣传禁毒知识,影响带动更多人抵制毒品,共建无毒家园,共建美丽乡村。
  活动还简要介绍我省禁毒工作的严峻形势及禁毒三年大会战的相关工作,呼吁大家共同关注、理解、支持、参与禁毒工作,为维护社会稳定共同努力。
  本次活动邀请了海南省高校禁毒联盟主席、省高校禁毒教育宣讲团团长汪腾主讲。汪腾通过禁毒知识专题讲座、家庭趣味有奖问答、仿真毒品展览等形式帮助大家生动直观地了解毒品危害,更加清晰地了解毒品的本质,帮助大家增强自身的禁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
  当天下午,活动继续在育才生态区马亮村举行,未来几天活动还将陆续走进崖州区、天涯区、吉阳区、海棠区,为更多家庭送上一堂禁毒、安全教育课。(三亚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