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文昌市妇联举办“最美家庭”宣讲报告会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07-28 00:40:29

  2018年7月25日上午,文昌市妇联借举办全市基层妇联干部素养提升培训班之机,举办“最美家庭”宣讲报告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决策部署,促进深入开展社会文明大行动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发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使每个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推动文昌市精神文明建设。
  宣讲报告会由文昌市青少年活动中心黄统老师、文昌市市妇联林海珠进行宣讲。他们用诚挚的语言分别讲述了文昌市光荣院院长韩文英30多年来如一日地照顾光荣院的老人和孩子们,以及东阁镇美柳村邢福浩和他的“百合斋”的感人事迹。
  本次宣讲报告会以“身边人讲身边事”的形式,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倡导爱党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各镇、村(居)妇联主席、各机关妇委会主任、女工委主任300多人参加。(文昌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