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海口市“五讲五进”宣讲活动妇女职工专场讲座走进长流镇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07-13 08:34:0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把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妇女干部的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上来,按照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省委宣传部、市委、区委的统一部署,近日,海口市“五讲五进”宣讲活动妇女职工专场讲座,60余名妇联干部参加。
  讲座围绕海南发展新的重大历史机遇、建设海南自由贸易区(港)的战略目标、从自由贸易试验区走向自由贸易港等三大方面进一步阐述了海南建设自由贸易区(港)的相关重大问题,解析了党中央选择在海南建设自贸区、自贸港的原因和背景,重点阐述了党中央决定支持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内涵与全面开放新格局给海南带来的机遇与挑战。通过讲座,与会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由贸易试验区、自由贸易港的建设有了更加系统、深入、全面地理解和认识,更加深刻领会和把握党中央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重要意义。(海口市妇联)